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遠古時期——恐龍世界大曆險(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古時期——恐龍世界大曆險(八)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遠古時期——恐龍世界大曆險(八) 標籤:世界大戰作文 第三次世界大戰作文 恐龍時代歷險記作文 恐龍作文

  張恆的直升機停到了對面的樹叢中,我拖着疲憊的身子走了進去。

  “你沒事吧?”

  “基因取來了嗎?”

  當我把基因掏出來的時候,劉子乾跳了起來:“幹得好,哥們兒!咱們走吧!”

  我們的飛機升起來了,向時間隧道飛去。快到時間隧道的時候,我有一種不祥的預感。但是我卻沒說出來。

  “各位,下來吧!”張恆說,“咱們已經圓滿完成任務了!”

  我們走下去,把飛機疊起來,向時間隧道走去。突然,我感到大地劇烈地顫抖,接着一股很稠的,夾雜着碎石的深紅色液體從山石中蹦了出來。

  “火山爆發!”我驚恐地喊道,快去時間隧道!

  太晚了。岩漿已經吞噬了時間隧道,滾滾濃煙嗆得我直咳嗽。我們趕緊跑回直升機里,飛到了半空中。

  “怎麼辦?我們回不去了。”劉子乾絕望地說。

  “別忘了,時間隧道在現在這個世界里是不會被摧毀的,而且只有我們才能看到並使用它,因為我們是坐這個來的。”林雨霏提醒他。

  “那我們總不能等到火山停止噴發吧,咱們只剩一天的食物了!”劉子乾說。

  “這……只好省吃儉用了!”我吞吞吐吐地說。

  這一次,火山噴發的時間特別長,持續了兩天半的時間。我們已經有一天不吃不喝了。

  “咱們下去吧。”火山一停止噴發,張恆就要下去。

  “你不想被燙死呀!剛被岩漿‘撫摸’了的地面是很熱的!”我說道。

  “那麼,只好捨棄直升機了!”劉子乾說,我們可以利用繩子來到時間隧道。

  我們把剩下的所有繩子都用上了,做成了一個從飛機上通向時間隧道的軟梯。終於,我們一個個地下來了,無力地躺在時間隧道里。

  在時間隧道中的食物和水對我們來說真是寶物。我們狼吞虎咽吃飽了,才想到我們還要回到文明社會中去。我們真想在這裡多玩幾天,但是人們需要我們,所以我們在無奈之下讓時間隧道把我們送到文明社會去。

  初二:徐兆坤

您正在瀏覽: 遠古時期——恐龍世界大曆險(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古時期——恐龍世界大曆險(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