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神舟七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舟七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曾在童年時仰望星空,想望穿深邃的夜幕、想數清明滅的繁星。你是否幻想自己登上月球?是否夢見自己在銀河遊盪?還記得兒時曾有過的那些宇宙夢想嗎?地球自轉,星河燦爛,明月高懸,盤古開天闢地和女媧造人的神話,還有亞當和夏娃的伊甸園……小小的你,是否對大大的宇宙充滿渴望和幻想? 你是否過月球的樣子? 

  現在你不用再幻想了。因為在21世紀的今天,我們中國人已經又能了在太空中漫步了。在2003年10月15日,楊利偉一人駕駛着中國第一架航天飛船——”神舟五號”,順利地飛上太空。成為中國人漫向太空的第一步。2005年10月12日,費俊龍和聶海勝兩人駕駛着航天飛船——”神舟六號”順利飛上太空。神州六號發射成功,使我國的航天技術邁出了重要的一步.標誌着那個浩瀚的宇宙不再屬於其他的國家,中國也是其中的一份子。 

  在今年2008年這個奧運年裡,中國將會發射第三架航天飛船——”神舟七號”。2008年9月25日,神舟七號在酒泉衛星發射中心。 

  神舟七號飛船是中國計劃中的載人航天器,是中國神舟號飛船系列之一。“神舟七號”將實現航天員首次出艙活動,是中國繼2005年“神舟六號”載人航天飛行、2007年首次月球探測工程取得圓滿成功后的又一次重大航天科技活動。通過“神舟七號”,我國航天工業在氣閘艙和艙外航天服研製等關鍵技術方面取得了突破。 

  10月1日,這天不只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個重要日子——國慶節,還是“神舟七號”凱旋歸來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神舟七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舟七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