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假如我是“成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成龍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成龍” 

  大家好,可能對於一般的女孩來說,比較喜歡梁靜茹,容祖兒之類的女明星,而我卻十分喜歡成龍。要說為什麼,那就是:我喜歡武術,成龍武功高強;我喜歡特技,成龍的特技讓人驚嘆。每當電視上有成龍武打的鏡頭,我就一定不會錯過。大家都很熟悉一這個不陌生人叫成龍,很多很多我的電影迷,我每天都生活在許多人崇拜的目光中。好辛福啊!同學們你們想成為“成龍”嗎?,成龍這二個大字。 

  你看了鄰家特工嗎,感覺怎麼樣呢?好身手嗎?讓你我都眼前一亮吧!真想自己變成了“成龍”。想想着想着就好像再做夢一樣,夢到自已身穿一件皮甲,走在大街上看見三個壞人,三二下就把他們打得鼻青臉腫偷偷的跑掉啦!我心裡得意極了。從此以後壞人看見我也怕了因為我是“成龍”。聽到我的名字就讓他們聞風喪膽,嚇得他們屁股尿流,就連我自已都大吃一驚,真不敢相信這是真的。我每天的工作安排都是滿滿的,每天都有高級轎坐車來送我到拍電影的地方拍戲有好好多的明星都很想和我一起拍戲如:范冰冰、周杰倫、郭富城、小瀋陽……我特別自豪。雖然工作很忙但是一點都不覺得累。當成龍的感覺真爽啊!

  突然夢醒了,才知道原來自已在做夢。真希自已永遠生活在夢裡,如果可以的話該多好啊! 假如我是成龍,就可以上電視,讓很多人都欣賞到自己;假如我是成龍,我就可以治服社會上的那些壞蛋,伸張正義;假如我是成龍,就會有一大群影迷追隨我,那時候,我就會體會到成功的快樂;假如我是成龍,就可以去世界名地宣傳中華武術;假如我是成龍,就會有很多錢,我會用這些錢買到自己想要的東西,我還會把它捐給希望工程,讓那些貧困的孩子都能上學;假如我是成龍,我就可以成為武術冠軍;假如我是成龍,我就可以…… 

  深圳市洪湖小學 四年級

  陶梓傑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成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成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