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神舟五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舟五號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中國第一架載人飛船“神舟五號”飛船在酒泉發射基地成功發射,並進入指定軌道。我們學校也轉播了,飛船發射地時候,同學們很高興,還一塊數着:“10、9、8、7、6、5、4、3、2、1發射!”

  飛船發射的時候,是上午的九點十分整,有一些人在那裡,現場觀看飛船起飛,在發射架上的火箭上寫着“中國航天”四個字。

  9:00整,飛船起飛了!那發射的場面可真壯觀,運載火箭的四個小火箭一點一點地消失了,最後剩下了一個火箭,那個火箭就是“神舟五號”。

  飛船,大約是在九點三十分整進入了軌道,這是一個令人難忘日子,因為神舟五號在第一時間裡成功的發射了,我國的航天事業進入了一個嶄新的階段。

  臨澤縣城關中學初二:汪如峰

您正在瀏覽: 神舟五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舟五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