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我哭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我哭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不知不覺中,小學六年時光悄然逝去。這幾天,不管老師還是同學一提起“我們小學即將畢業了”這句話,我的眼淚就情不自禁地在眼眶中打滾,回首往日在校園中有老師和同學一起學習的那一幕幕時,一切彷彿就在昨天,特別是體育的種種活動真的事記憶猶新,永遠忘不了老師和同學的鼓勵和幫助。

  記得五年級一次的體育課,老師讓我們鍛煉仰卧起坐,一開始我自身就產生了一些恐懼,因為畢竟之前自己做過,而且一個也沒做好。我不知怎麼辦?是逃避還是面對,我這一次一定會倒霉了,會給同學看笑話了,老師一定會說我太沒用了,五年級了還做不起仰卧起坐……“陳溫樂同學,該你了。”還沒等我回神過來,老師已經點到我了。我只好低着頭,戰戰兢兢躺在軟墊上,心撲通撲通地跳着。“怎麼辦?難道我就這樣給同學們看笑話?”我正在忐忑不安時。老師好像看出了我的恐懼,就俯下身子在我耳邊輕聲地說:“陳溫樂同學,昨天並不代表今天,你一定能行!加油!”接着老師規範了我的動作,“加油,加油……”同學們齊聲喊着。我還是不敢做。“加油!”“不用害怕!”“怕什麼?”一句又一句的激勵着我,我不知不覺忘記了恐懼,緊咬牙根,手交叉抱在後腦勺上,膝併攏彎曲成三角形,腰、手用力,肘尖觸膝蓋,忽然像雲一樣輕飄飄彈起身子。“成功啦!成功啦!”我終於成功地做了人生的第一個仰卧起。

  雖然這次只堅持做了十幾個,但是有老師和同學給了我自信的源泉,我再也不怕“仰卧起坐”,相信我一定進步會更快!如今就要離別,真是一種發自內心的捨不得,我捨不得離開這裡的一切。捨不得老師,捨不得同學,捨不得母校的一切……想到這裡我的眼淚情不自禁下了。這時我暗下決心,我一定化淚水為動力,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來報答老師們的教育之恩,來感謝同學們的鼓勵和幫助之情……讓感恩的的種子早已深深地埋在自己的心裡。六年級:陳溫樂,指導老師:施香君

您正在瀏覽: “畢業”我哭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我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