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明天,我們畢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我們畢業!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回想着六年的小學時光,有太多太多的快樂,也有太多太多的驚喜,有太多太多的感慨,也有太多太多的收穫。 

  小學的時光是美好的,是燦爛的,是多彩的,是絢麗的……。 

  我曾天真的想過,“我們留級吧!”同學們都笑我傻,可是,如果可以,他們也會再陪一陪親愛又年邁的母校,六年前,我剛認識“媽媽”她給我的第一映像就是慈祥,六年來,我在她的懷抱里,學習、成長。那時的我是多麼純潔,多麼快樂,可是,慢慢地我學會了憂愁、悲傷……因為我知道我要離開她,我親愛的媽媽!六年了,在一張張笑臉下,有多少的不舍多少的痛苦?我們強忍着淚水,仍然,以微笑回報媽媽。我們要去遠航,媽媽,您不用擔心您的兒女,有您的祈禱,我們會永遠平安、健康!我們會常來看您的!媽媽,再見! 

  告別了媽媽,還要感恩您,老師。 

  是誰——把無知的我們領進寬敞的教室,教給我們豐富的知識?是誰把幼小的我們培育成成熟懂事的少年?是您!老師!您的愛,太陽一般溫暖,春風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愛,比父愛更嚴峻,比母愛更細膩,比友愛更純潔。您——老師的愛,天下最偉大,最高潔!我們永遠也忘不了您的恩情,我們雖然不是您的孩子,但我們早就把您當成了我們的母親!我們永遠愛您! 

  朋友就是天空的星星,努力散發光芒,即使或明或滅,但卻一直存在。小學朋友也是這樣,一個人,不可能孤立在世界上,朋友就像夜路上的一盞明燈,給我們帶來溫暖、驚喜。小學的友誼是最純潔的,也是最經不住時光的考驗的,希望同學們的友誼天長地久!我還要感謝同學們給我的驚喜、快樂、溫暖,我相信,我們的友誼是時間沖不誇,大雨淋不濕的! 

  六年的小學時光轉眼間的過去了,每個同學的笑臉之下都有許多的不舍,希望你們是最富有的人,富有健康、快樂、青春……希望我美麗的母校能永遠健康、長壽!祝我敬愛的老師們能教育出最好的學生,世界上最美好的東西都屬於你們!

您正在瀏覽: 明天,我們畢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我們畢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