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餅乾大變身 杜興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餅乾大變身 杜興健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餅乾大變身 杜興健 標籤:橙子大變身作文 nba作文 spring作文 變身作文

  提一(14)班 杜興健

  餅乾大變身

  你們好,我是餅乾。我有一個煩惱,就是我世世代代都是圓形,現在什麼動物和人都在趕潮流哩!

  當然,我有要求哦!小朋友們只能用嘴裡的工具哦!啊!把我嚇了一跳,一個潔白的牙齒向我的兄弟姐姐發起了瘋狂改進程序。儘管我左身躲右閃,但還是沒有躲過他們的“攻擊”一會,就猛吃,大夥使勁吃啊!老師喊了一聲STOP!這才躲過了一個“攻擊”。我安然無恙,真是不幸中的萬幸啊!看看我,再看看姐妹們,都成了殘疾。老師讓兩個人來試試看。老師拿了一包餅乾,於是,他們使勁磨呀!撕呀!還發去“吱吱吱吱”聲,過了一會,我看看姐妹們的樣子他們都成了“犧牲品”

  老師把我們都發給了同學們,包括我。小朋友們磨呀!咬呀!撕呀!切呀!簡直是“大開殺戒”。有的小心翼翼,有的狼吞虎咽。一會他把我們“大變形”了。只要一點不對稱就稍稍磨一下,直到沒有錯誤為止。我一看,嗬!還真是有兩把刷子。有月牙形,正方形、長文武有、三角形,連眼睛狀的都有,但我們個個都變樣了。真得好好感謝你們呀!

  你們真是一些了不起的雕刻師!我們都敬佩你們呀!

  老師點評:

  興健,你採用第一人稱的寫作手法描寫了同學們雕刻餅乾的過程,非常棒哦!不過,記得結尾過渡一下吧!

您正在瀏覽: 餅乾大變身 杜興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餅乾大變身 杜興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