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志願軍為大娘打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志願軍為大娘打水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志願軍戰士為朝鮮人民付出的並不比朝鮮人民付出的少。戰士朝鮮人民做的事比天上的星星還多,使人最感動的還是數打水這件事兒。在朝鮮打戰的地方,是個缺少水的地方。想喝水得去山上挑,山上的古井裡的水清澈見底,但是那裡經常遭到美國鬼子空軍的狂轟亂炸,是個極為危險的地方。打戰後,戰士們極為需要水,受傷的戰士需要水,打長時間仗的戰士需要水,特派員需要水……朝鮮的父老鄉親需要水。但是朝鮮的不極少,沒辦法,一位勇敢的志願軍戰士說他為大家取水。早晨,霧還沒散,志願軍戰士在霧的掩護下,飛快地向古井奔跑。兩桶水都滿了,志願軍戰士正準備回去的時候,不料敵軍派出空軍在山上巡邏。沒到山上就狂炸。快呀,志願軍戰士提起木桶往回跑,剛好被鬼子空軍發現了,朝着戰士轟炸起來。戰士身旁的石頭被炸飛起來,砸到了戰士的身體上。戰士忍着疼痛,終於把水送回村子。但是他身子卻受了傷。 

  這不是親人的行為嗎?難道亮不代表了比山還高,比海還深的友誼嗎?

您正在瀏覽: 志願軍為大娘打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志願軍為大娘打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