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餅乾先生大變身 劉坤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餅乾先生大變身 劉坤龍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餅乾先生大變身 劉坤龍 標籤:橙子大變身作文 nba作文 男女生大戰作文 spring作文

  提一(16)班 劉坤龍

  餅乾先生大變身

  今天老師鬼鬼祟祟從底下拿了一個餅乾說:“不用外界的力量,只用牙齒,給餅乾換一個造型,可以用那幾種牙呢?分別有什麼作用呢?”同學們爭先恐後的說:“門牙、虎牙、大牙,分別可以切開,咬開、啃開等。”老師又說:“還有什麼作用呢?”同學們又說:“舌頭、嘴唇,它們分別可以添、包住、抿住等作用。”我們都不知道老師葫蘆里賣的什麼葯。

  變身工作開始了,大家都笑嘻嘻的,老師準備開始了,可是我忍不住,非常想吃,剛啃了幾口就被老師發現了,老師把我請到台前說:“既然你這麼貪吃,你就來給我們表演表演。”老師剛說開始的時候,還沒10妙鍾,我就做好了,老師問我:“這是什麼。”我說:“這是現代最流行的三角拉拉褲。”大家都被我的一言一語笑的前仰後合。老師也情不自禁的笑了起來。

  場面剛進行到一半,老師聽到像老鼠啃東西的聲音了,連忙回頭一看,原來是一隻小胖子在啃餅乾,老師也把他請到台前說:“你也這麼能吃,那你也來表演一個吧!”小胖子得意洋洋的說:“沒什麼,小事一樁。”小胖子啃了半天終於啃完了,他把自己的作品拿出一看原來是個連五角都對不齊的五角星,小胖子紅着臉,像只在盤子上的紅燜大炸蟹。真是有趣極了。

  這次作文果真有趣,很開心,也特別新鮮。

  老師點評:

  作者非常善於抓住人物的神情描寫。文中運用了生動準確的動詞表現雕刻的過程中同學的動作。如果能將心理活動也描寫細緻些會更好!

您正在瀏覽: 餅乾先生大變身 劉坤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餅乾先生大變身 劉坤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