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憶,畢業那年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畢業那年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吹掉書柜上塵封的灰塵,一張泛黃的畢業照映入我的眼帘。

  母校,一個令人懷戀的字眼。她是孕育了才子的溫暖搖籃;她是讓希望成長的富饒沃土。回憶起我們第一次邁入學校的大門時,一切都那麼陌生----不問世事的我們哭鬧着、叫喊着,彷彿一下子陷入了無邊的黑暗中。這時,一縷明亮光芒穿過黑暗照亮了我們稚嫩的臉,那是辛勤培育的優秀園丁們。從此,我們的生活就打開了一扇新的大門。

  日月如梭,白駒過隙,轉眼我們就畢業了。畢業那年,晶瑩的淚珠悄悄流淌在我們的臉上,又悄悄的滾落。我們向朝夕相處的母校告別,也告別了同行六年的老師和同學。我們相互訴說著“畢業快樂”,思緒在腦海中慌亂地不停跳動,嘴中也說著以後要常聯繫。內心不禁遙憶那年的學習生活,真是辛苦而又快樂。

  無數個泛着困意的清晨,我們披着紅色的朝陽跨入校門,道路兩旁的行道樹在微風中輕輕搖晃着。母校如海納百川微笑着迎接我們。每當清脆的鈴聲在校園中歡快跳動,我們如火如茶地展開了一天的學習。畢業那年傾耳聽窗外,朗朗的讀書聲演奏着世界上最美的樂章;註釋教室里聚精會神的同學----或在認真地聽流水般的教導,或在仔細描繪着知識的畫卷。每個人都在珍惜畢業前的最後一段與同學相處的珍貴時光。校園裡,永遠是一片祥和寧靜。

  上課時認真的我們,下課時也天真活潑起來。

  當那悠揚的下課鈴回蕩在校園、當老師輕聲說出“下課”,操場上便漸漸熱鬧起來。我們靜靜地扒在走廊的扶手上,看着學弟學妹們快樂玩耍。偶爾幾個同學也天真地打鬧起來,母校,您便耐心地看着我們嬉戲。

  可是轉眼間,我們畢業了,要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母校經歷無數的滄桑變幻,無數如同我們一樣的匆匆“過客”,已經顯得有些陳舊了,滿是歲月的痕迹,如同一位慈祥的母親可她依然是我們眼中最美麗的校園。母校讓我們度過如夢如幻的童年。還記得那次六年一度的文化藝術節嗎?在那個燈火輝煌的夜晚,我們師生一起說笑打鬧,享受着難得的愜意時光,是那麼快樂;還記得那一次體育運動會嗎?同學們揮灑着青春汗水,全場如同一團燃燒的火焰,燃燒着熱烈的快樂與激情。

  雖然畢業班的學習生活中,也有深夜了才放學的辛酸,也有成績不理想時淌下的急切淚水。可我們如魚兒一樣依賴着水溫暖的母校。雖然現在我們享受着畢業後放松的心情,在盛夏的陽光中為迎接更美好的青春歡笑,內心卻渴望着有一天在她的懷抱中,再一次與同學和老師相聚。

  畢業那年的記憶,讓我們永遠深深銘記在心中。那六十三朵未來將嬌艷綻放的花兒,一定會在一個難忘的日子相聚在一起,共同回憶童年的時光,道一聲:“母校,我愛你!”

  初二:開心零辰

您正在瀏覽: 憶,畢業那年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畢業那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