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的洗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的洗禮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孤寂的夜,跳動的心,綿綿細雨,斬不斷的情。

  ——題記

  獨自漫步在小石路上,沒有沉重的壓力,靜謐而有韻味,沒有陰霾,快樂而又洒脫。所有的悲,所有的歡,所有的離,所有的合……在瞬間的頭腦風暴中都已成為往事,都隨着這綿綿細雨埋入土中。

  不經歷風雨,怎見得光明?——雨依舊在下着,但過後,就是光明的前景,輝煌的大道。

  初二了,多了些雨——

  少了童年的幼稚,多了份成熟。少了直言直語,多了份沉默,少了自私,多了份喜悅。

  初二的學業,已不在想得那麼簡單,有時總以為自己累得有些崩潰,但卻離崩潰甚遠。看着每日鑽進雨海一樣的作業,我真不知自己的承受能力有多大。有時真抱怨過,恨過,但地球永遠不會逆轉。況且,學習也是為了自己,為了自己能有個好前途,好發展,好未來。在這個經濟日益發展的社會中“文盲”終究是要淘汰的。

  曾幾何時,每每當我考試失敗時,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感覺——懊惱?悔恨?想哭,但絕不會大聲哭泣,告訴自己忍耐。總有一天,勝利屬於我。

  總有一天,心中戈壁灘上的鮮花,在雨的洗禮下,會開得更燦爛,更耀眼。

  總有一天,心中戈壁灘上的花,在雨的洗禮下,會更加茁壯成長……

您正在瀏覽: 雨的洗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的洗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