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洗禮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洗禮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地震無情,人間有愛,大災面前必有大愛。這次汶川大地震使包括汶川在內的全國人民驚受了一次身心的重創,同時也接受了一次大愛的洗禮。 

當這次地震吞噬着人們的生命,毀壞他們的家園時,我們飽經滄桑的民族大愛在中華大地上漫延開來. 

當母親雙膝跪地,用脊背托住落下的屋頂,保住了嬰兒甜美的夢,一句“寶貝,如果你還活着,要記着,媽媽愛你!!!”成為母愛的經典語言,感動了全國人民。 

當父母在地震時,雙雙爬在孩子的上方,用生命保全了三歲女兒的笑臉時,大愛如天,在我們心裡哽咽。 

當母親在臨死前把乳頭放進嬰兒的嘴裡,定格成永恆的母愛。我們哭的淚流滿面。 

當母親在廢墟中喝血求生,希望早日見到孩子,而剪斷自己的小腿爬出來。那是比天還高,比地還厚的母愛啊…… 

可憐天下父母心,誰不是父母的孩子,哪個父母不疼愛自己的孩子。讓我們把父母的牽挂牢記在心;把父母的希望放飛在藍天;把聽父母嘮叨看做是一種幸福。 

當老師用雙臂保護了4個學生的生命時,尊敬的老師成了英雄。 

當廢墟中老師至死還保持着指揮學生撤離的交警姿勢,出現在救援人員面前時,在場的人淚如雨下。 

當一位柔弱的女教師,胸前摟着三個,一手拉着一個學生準備撤離時,災難發生了。那時,老師和同學在想什麼,我們真的明白了。 

敬愛的老師不僅是園丁,還是孩子們的父母,給予知識和給予他們第二次生命的再生父母。讓我們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認真學習,不要辜負了老師的殷切期望。 

當地震的消息一發布,溫家寶總理,這個年近七旬的老人不顧年邁和危險,第一時間親臨災區,指揮救援工作。 

當武警戰士、消防官兵、白衣戰士、解放軍叔叔冒着餘震、泥石流、山體滑坡的危險,進入災區,解救廢墟中掙扎的災民們。 

當志願者充滿愛心的救助災民的時候,無私的愛感動了全國人民,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全國人民自發或有組織的為災區人民捐款捐物,鼓勵災區人民要堅強,我們始終站在一道。 

誰說這個世界沒有真愛,愛在每個人心中流動。這次大自然災害,更使這種愛彰顯真誠、可貴、無價。愛的力量是無窮的。 

“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讓我們珍惜脆弱的生命,把今生過好,珍惜親情、真情、友情。珍惜“愛”、傳遞“愛”,讓愛充滿人間!

您正在瀏覽: 愛的洗禮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洗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