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中的死靈法師(1)死靈的洗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中的死靈法師(1)死靈的洗禮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中的死靈法師(1)死靈的洗禮 標籤:雨的洗禮作文 靈魂的洗禮作文 我的死黨作文 洗禮作文

接下來敘述一下他的資料: 

  姓名:卡斯 

  曾用名:伊卡 

  年齡:13歲 

  最喜歡:魔法 

  最討厭:不相信世界上有魔法的人 

  職業:初一學生 

  接下來就是一個奇幻的世界。 

  卡斯走進了學校,今天要考試,而他特別厭煩考試,於是,和他在小學里一樣,逃過了這場考試。而他跑到學校最高處:屋頂時,他聽到了一個恐怖的聲音,說:“你一直相信有魔法的存在,是嗎?”“嗯。”卡斯說。“那麼你希望得到黑暗的魔法力量嗎?”“是的,但我不想得到黑暗的力量而想得到光明的魔法力量。而我也不可能得到黑暗的力量,即使我想,那也不可能。”而在說這句話時,卡斯的熱血衝擊了他的心臟,又過了一會兒,他對那個黑暗深處的影子說:“好,我決定要學習黑暗力量的魔法。” "作為一個代價,讓我取走你的雙手,取走你的雙手后你將獲得黑暗的力量。你同意嗎?”那個黑暗深處的影子說。“好的,但那我以後如何用我的手呢?”“你的手部神經還是在的,但你可以自己裝上我製作的鋼之手臂,以次控制它。”“OK,我同意,現在···”卡斯還沒說完,他就發覺自己的手堅硬了。乍一看,鋼之手臂已經和他的神經融為一體了,同時,他的腦袋裡冒出了許許多多的咒文,也把全書本的知識給背下來了,就在這時,他連忙趕去教室,才發現,大家考試還沒考完,於是馬上加入了考試的隊伍。 

  未完待續。 

由於沒空所以寫得不太好,請各位幫助修改。 

  下一集□▲夢境深處的那個人△■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中的死靈法師(1)死靈的洗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中的死靈法師(1)死靈的洗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