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靈的洗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洗禮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天,陰沉了下來,烏雲迅速捲成一團,布滿天空,不一會兒,雨便勢不可擋地傾泄了下來。

  我坐在窗前獨自沉思,初三緊張的氛圍日益濃重,壓得人喘不過氣。欲考慮畢業后何去何從,腦子便唱起了空城計,一片空白,頓時對未來充滿的只是迷茫,淚水順着雙頰往下滑。

  何時?變成如此的悲觀處事!往昔那個滿腔抱負,志向遠大,立志干出大番事業的我在哪裡。在朦朧的雙眸中,我隱隱約約看見了那個整天看偶像劇的我、那個整天上網聊天的我、那個不爭氣的我、那個渾渾噩噩、浪費青春的我……如今中考迫在眉睫,想到對未來的選擇卻不知所措。回頭看看牆上的志願“我想當個一鳴驚人的成功者”

  難道,我真是個空想主義者?

  不,不是這樣的。我也曾想過將來當一名像貝多芬這樣的鋼琴家、愛迪生這樣的發明家、列夫托爾斯泰這樣的文學家;我也曾被某個商業精英觸動過那蠢蠢欲動的心弦……

  我衝出房門,接受暴風雨的洗禮,也讓心靈接受生活中暴風雨的洗禮。我想,我必須堅信“有志者,事竟成”,有志氣的人,總會有成功的一天,在“大戰”前夕,我更應該收拾好心情,為我的理想而奮鬥。

  雨後天晴,遠方出現了一道絢麗的彩虹,太陽也閃耀着光芒,風燙平了我的前額,也吹散了我心中的烏雲。“精誠所至,金石為開”為目標而奮鬥,向理想靠近,我相信,終有一日,我也會登上屬於我的成功的彩虹。

  陳店中學初三:姚曉純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洗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洗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