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靈魂的洗禮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靈魂的洗禮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靜靜地坐着靜靜地聽着這首歌。佛語聲聲,恍惚中蓮花座徐徐升起,傾斜的柳凈瓶到處:紅日高掛,雲飛雲走;含苞鮮花,嬌艷欲滴;喚醒了沉睡的生靈!目睹從鼎盛到衰敗的過程,訝異生命的偉大,感嘆生命的脆弱。它的誕生無限喜悅,無限神奇。等同清晨第一縷光。它的飄逝又無限落寞,無限痛楚!是無法駕馭的無奈,是不可挽留的遺憾。一個生命的風華正茂或者輪廓漸老都是那麼微不足道的事。猶燃的燭光是那麼的寂寥,陣風中搖曳飄忽。這如豆的燭光是否也終會收留我,溫暖我?看那花瓣翩翩凋落,彷彿這短暫的瞬間就是唯美的一刻,用最美的姿態婉轉在水裡,沾水而鮮活飽滿。相比塵埃,不同的形態,相同的歸宿。寧靜的河流滄桑,幽深,儲藏着世間無限的思想,情感與眼淚。一個聲音在反覆,我是誰?我從哪來?又往哪去?

  高二:1414470424

您正在瀏覽: 靈魂的洗禮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靈魂的洗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