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靈的洗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洗禮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那麼一瞬間,我覺得自己與天堂、地獄一步之隔。——題記

  這是一場考試,隆重而又盛大;這是一場比試,激烈而又殘酷。

  我坐在這裡,手握着筆,雙手壓着試卷,紙上密密麻麻的字讓我有些迷茫。周圍的人一個個埋頭苦寫,讓我看到了他們的認真,可是沾滿墨水的筆我一直也下不去,是什麼影響了我?又是什麼讓我下不了筆?

  我茫然地看着這張試卷,突然心痛起來。是的,它只是一張紙,可是就是那麼一張紙整整陪伴了我九年,我害怕它卻也喜愛它。有時它會很壞,給我一個紅紅的五十九。有時它也很好,給了我一個大大的一百。其實它很善良,很單純,只有那些會努力、會堅持的人才會得它真誠的報答,而那些不思進取、貪圖享樂的人才會被它惡作劇。也許是因為報應,它無休止的惡作劇使我身心疲憊,已經無法再繼續承受下去。

  我哭了,豆大的眼淚滾滾落下,如洪水般洶湧而出,我用雙手捂住臉頰開始不停地抽搐。沒有人發現我在哭泣,我的弱小好比豌豆那麼大,他們不會在乎我,只會在乎筆下的那張紙,因為那張紙是他們的一切。它可以使他們登上巔峰,也可以使他們埋進墳墓,它的面目有時會讓人看不清。

  我知道如果再哭下去,結局一定不會好過。過了好久,我終於收拾好心情,一字一筆的努力寫下去,不管成績如何,至少曾經努力過,至少我還在進行時,不是昨天也不是明天,所以必須好好珍惜現在的時間。

  時間,總是那麼飛快,終於我迎來了考試成績。

  也許心情的低落是從這裡開始的,我無法想象一切會是那麼糟糕,也無法想象自己竟也會有不甘心。

  這場考試,我輸了,輸得那麼徹底,那麼乾淨。

  我想,生命還得繼續,腳步還得前行,考試終將是我心靈的洗禮。

  湖南懷化湖南省會同縣第一中學初三:會同一中李純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洗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洗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