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的洗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的洗禮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聽!聽!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來了,她給原本枯黃,冷寂的大地帶來了一件綠色的新衣。她用她那嬌嫩似水的雙手輕輕的撫摸着萬物,使萬物復蘇,賜予我們生機與活力。 

  不必說那幽藍的天空,也不必說那流水聲咚咚的小河,更不必說那一望無際的草原。單單是那爭芳奪艷的花兒,便把春天擠得滿滿的了。其中最令我痴迷的便屬寶蓮花了,她是那麼的潔白無暇,酷似傳送中的寶蓮燈,又如一個妙齡少女,在春風中盡情的飄擺着她那白色的連衣裙,身上散發出淡淡的清香,聞一聞便使人沉浸在夢幻中,心曠神怡,流連忘返。近處,遠處那高高低低的樹木昂然挺立,新發的樹葉兒青翠欲滴,他們像一個個忠誠的衛兵,守護着這寧靜而又祥和的時刻。 

  雨淅淅瀝瀝的下起來了,好細的雨阿!滴在手裡,毛毛的,痒痒的,像一根根牛毛,花針,細絲。遠遠望去,像有一層薄薄的霧,若有若無,似近似遠,整個人間像一位矇著薄紗含羞的少女,在那偷偷的笑了……。雨越下越大,不禁讓人感嘆,真是一場及時雨啊!不僅使人神清氣爽,連花兒,草兒,也在這蒙蒙的細雨中,更紅了!更綠了!使人立馬便想到杜甫的詩句“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但是人們只驚艷於新春時的花兒,草兒是多麼的美麗動人,而又有誰知道它們此前經歷了多久的蟄伏與等待呢? 

  啊,春!你繽紛的色彩裝點了大地;你溫柔的愛撫催生了萬物;你新鮮的氣息帶來了生機。我愛你,美麗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的洗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的洗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