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風雨孕育彩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孕育彩虹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陽光總在風雨後/烏雲上有晴空/珍惜所有的感動/每一份希望在你手中/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

  淅淅瀝瀝的雨點兒彷彿在敲擊着我的心靈,瞬間的陽光早已逃匿無蹤。不安分的心在身體中不安地跳動着,我靜靜地坐着,彷彿這個世界只有我一個人,我似乎很久沒有感受到陽光的自由了,雨似乎從來沒有離開過我。空空蕩蕩的世界,我的心彷彿停止,我自己也無法感受到生命的氣息……

  流星的隕落,代表的是美好願望的產生。但是美麗的流星稍瞬即逝,帶着美好的願望隕落到其它的地方去,我們許下的心愿真的能靠流星帶到最美好的地方去為我們實現嗎?我想,每個人的心或許本來就是一顆流星吧!出生攜帶着這一顆活躍的心跳,宛如流星般降落人世,如此這般,應該也蘊涵著無數人的期望和心血吧!我們無法猜測下一秒的世界會是如何,我們只能安於現狀,肉眼看着時光的流逝,晴雨的交替,世界的變化,這一切都是我們無法主宰的,那麼我們能夠主宰的究竟是什麼呢?吃飯,睡覺嗎?那麼我們的出現到底是為了什麼,我們隕落人間,不就是為了給人間帶來多一絲溫暖,多一絲幸福嗎?我們的身上,不是流動着身邊的人的期望嗎?可是,匆匆歲月,似乎離我遠去,我找不到自己的方向,一次次的挫折與失望讓我對前路失去信心,我的笑容不再是如過去般無憂無慮;而是多了一分憂愁,多了一分無奈。陽光似乎被雨滴打敗,而我的笑容也被憂傷打敗了。每天,強迫着自己笑對人生,可是,內心的痛苦卻難以言喻。世途的險惡,失敗的痛苦,讓我無時無刻不在享受着命運的煎熬。不過,我無法反抗,我變得越來越被動,越來越懦弱,任由命運主宰我的人生,而我自己則靜靜的坐在一旁,看着雲展雲舒,風起雨落,而這一切已不屬於我,我蜷縮在黑暗的角落裡暗自哭泣……

  幸福似乎早已離開,留下來的只是接踵而來的憂傷。我想驕傲地昂首面對,但是,昂起頭的卻是一番因失敗的無奈。我失去了自我,迷失在自己的世界里,我走入雨中,如一隻受傷的蝴蝶,嬌嫩而脆弱,我任由雨打濕着翅膀,試圖讓雨來冷凍這顆不安的心,我的淚與雨交融,眼前的世界一片模糊……

  反正/像我這種不服輸的個性/遇困境/只能拼一拼/反正/我一堅持就被說任性/反正/大雨過後也看不見彩虹……

您正在瀏覽: 風雨孕育彩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孕育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