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孕育雷鋒的搖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孕育雷鋒的搖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春風送暖,楊柳拂面的三月,我們校迎來了“學雷鋒,做傳人,樹新風”的熱潮。雷鋒叔叔雖然不在了,但他無私奉獻的精神仍然閃爍着耀眼的光芒。他曾經給無數人帶去快樂與溫暖,也就在這個三月,他的精神也悄然地在每個中加人心中生根、發芽。

  記得那一天吃午飯時,我們班的王思榕同學突然發現自己的飯盒忘帶了。其他同學拿着飯盒高高興興地跑去食堂打飯,她只有摸着餓得咕咕叫的肚子無奈地坐在教室,無精打采地翻着書……這時,突然一碗香噴噴的飯放到了她的桌上。只見,陳奕雙笑嘻嘻地說:“我剛吃過了,看你沒帶飯盒,就用自己的飯盒幫你打來了飯,你快吃吧!”看着陳奕雙送來的飯,王思榕不好意思的說:“謝謝你,陳奕雙!”然後,王思榕狼吞虎咽地吃起來,看着王思榕吃着香噴噴的飯,陳奕雙高興地說:“我們是同學,是好朋友,我們要互相幫助,你別把這件事放在心上!”說完,她們都甜甜地笑了。

  前幾天,我乘坐公交車回家。當時是下班的高峰期,車上的人特別多。我好不容易才擠上車。就在這時,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奶奶走了過來,她手裡提着一個布袋,吃力地走進了擠車的人群里。看着她費勁的樣子,我真擔心她站不穩會摔倒。“老奶奶,來坐我這兒!”一個甜美的聲音傳來,這時只見一個小女孩快速地站了起來,胸前飄着鮮艷的紅領巾——這不是那天在國旗下講話的“小雷鋒”嗎?只見她扶着老奶奶小心翼翼地走向自己的座位。車上的人都不約而同的向這位小雷鋒投去了讚許的目光……

  誰說雷鋒不在了?這裡有一大批雷鋒正在茁壯成長呢!不信,就請你到我們中加來瞧瞧吧!

  重慶萬州區中加小學五年級:丿?m丶??紓ㄈ鈑窠?

您正在瀏覽: 孕育雷鋒的搖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孕育雷鋒的搖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