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風雨與彩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與彩虹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風雨與彩虹 

  青島市39中學初一八班 傅文佳 

  “不經風雨,何見彩虹;沒有努力,何來成功。”每看到彩虹時,我都會想起這句格言。是啊,彩虹也不是簡簡單單就能出現的。成功之路必定有坎坷,彩虹不就是成功最好的見證嗎? 

  幽靜的小路上,因有陽光的撫摸而變得更加溫暖。我慢慢地走着,欣賞着路邊艷麗的花朵,聽着優美的音樂。來到車站,坐上車,向著我的夢想出發。 

  那是一間小車間,可是卻讓我找到了走向夢想的大路。車間的牆壁上掛滿了一幅幅畫。雖說地方有點簡陋,但是大家都很努力。可我一開始對這裡的印象卻不怎麼好—— 

  第一次來都這裡時,一切都是陌生的。顫顫抖抖得被媽媽拉了進去。一進門,拿起一張畫就低着頭猛畫,畫完了也不幹主動去找老師,直到老師發現后才雙手供給老師看。 

  待到我臉上的紅色漸漸消去,一個身穿這一條漂亮的粉色連衣裙,帶着一副圓圓的眼鏡,頭髮蓬蓬鬆鬆的,扎着一個小馬尾辮,手中拿着一支畫水粉的筆的小女孩走到我的身邊。她看看我畫的畫,嘲笑得說:“切,才畫兒童畫,還不會塗色吧!”媽媽正想向她解釋,可她卻高傲的大搖大擺地走了,和在場人討論起我的“佳作”,邊說邊笑,時不時還看我一眼。我將頭埋得更低了,低得幾乎貼到桌子,緊咬着嘴唇。手中的筆在不停的舞動,彷彿永遠也停不下來,好像一停下來就會帶來巨大的傷痛。 

  晚上,我趴在床上,悄悄地抹眼淚。就此,我下定了決心,一定要好好學習,不再讓同學們嘲笑我。從此,我一回家就撲向我的學習桌。拿出畫紙,畫了又畫,改了又改。最終,憑着我的努力,在班裡樹立起了我的威信。 

  “不經風雨,何見彩虹。”只有努力才能成功,只有奮鬥才能成功。我這次真正的體會到了從中的深意。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風雨與彩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與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