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失敗孕育着成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孕育着成功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失敗在現實生活中無處不在,它往往使許多人陷入失敗的旋渦之中,而無法自拔。因此他也一步步的遠離了成功。而有的人經受失敗后,卻沒有被它所征服,而是從中吸取了經驗和教訓,並可以再一次邁向成功之路。失敗中不僅僅只含有失敗這一成份,還有一些經驗對我們有好處,所以說失敗不僅僅是失敗,失敗也孕育着成功。

  對於前一種人,他不是傻也不是笨,而是沒有勇氣去戰勝失敗,所以它永遠都不會成功。

  而後一種人,它的行為往往會受到人們的讚美,那麼怎樣才能從失敗中獲得成功呢?唯一的方法也只有以堅韌不拔的精神,衝破失敗的障礙。例如黃鶯和蝸牛都喜歡停在葡萄架上,這對於黃鶯來說,等於家常便飯,然而對於蝸牛來說,這就難了,但是它為什麼還能爬上枝頂呢?因為每當它爬到一半時,偶爾也會被風刮下來,回到起點。但是它並不服輸,仍繼續爬着,雖然隨時都可能再次被風刮下來,但正是因為這樣的起起落落,一次,二次,三次。它才從每次的失敗中獲得了經驗,最終爬到了終點,實現了自己的目標。

  在校圓生活中也有類似的事情發生,經過了一次考試,有的同學因成績敗落,就再也不敢面對挫折,從新站起來。然而也有些同學經過了一次的失敗,但並不氣餒,勇敢面對困難仔細從失敗中搜索經驗,並努力在下一次考試中考出好成績。

  無論是什麼人,遭遇了失敗,能從中獲取經驗的人就能成功。不能的,就一落千丈。只要深深的記住“失敗不僅僅是失敗,失敗也孕育着成功”這句話,就能從中不斷的得到進步!

您正在瀏覽: 失敗孕育着成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孕育着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