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艱苦中孕育着快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艱苦中孕育着快樂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艱苦中孕育着快樂 標籤:艱苦作文 孕育作文 快樂作文 元旦快樂作文

回想初來的第一天,眾多的要求應接不暇,讓我感到我們彷彿要度過的不是軍訓生活,而是"機器人"生活.見到教官、老師要問好,吃飯時不能說話,吃完飯還要自己洗碗```````  有種日度如年的感覺。早上我們不是被教官的哨子驚心的,而是被那些四條腿的蚊子“吵”醒的。萬事多是看着容易做了難,疊毛巾被也是如此。看教官很輕鬆地把毛巾被疊成“豆腐乾”,可毛巾被到了我們手中就成了“飯糰”,我將所有“飯糰”都拆了重疊了,但教官說我的才勉強合格,千里馬還須伯樂的慧眼啊!訓練前總要站軍姿,從那時候我就納悶,教官的數學是咋學的,居然可以把一秒當做是一分鐘,這可不要緊,就是苦了我們啊!那時候真是:苦、累、煩、憤結集一身。不過後來我被叫去升旗,閱兵的時候我們升完旗便可以坐在陰涼的地方休息,真是爽啊,因為終於可以脫離苦海了。

  五天的軍訓過去了,但留給我們的卻是刻骨銘心和終生難忘的經歷,想那短短五天軍訓的日子,一種潛藏在心中已久的感受便由然而生。的確,軍訓是辛苦的,但切辛苦的美麗,辛苦的動人,辛苦的讓人難以忘懷.

  在軍訓時,我們和教官在烈日下同甘共苦,他們對每一個動作都要求嚴格,一發現我我們的動作不規範,不到位,便細心的給我們講解,糾正我們的錯誤,爭取讓我們把每一個動作做好。尤其是在站軍姿時,我們的雙肩酸痛,雙腿麻木,讓我們真正地體會到苦和累。俗語說:“不經歷風雨,何以見彩虹;沒有一份寒徹骨,哪來梅花撲鼻香。”這句話說的一點都不假,我們付出了辛苦的汗水,終究獲得了“優秀集體”的稱號,我自己也獲得了“優秀學員”。 

  所以說:“艱苦中孕育着快樂”,在這五天里我們學到了不少的動作要領,體驗了集體生活的樂趣。軍訓雖然過去了,但留給我們的卻是刻骨銘心和終生難忘的經歷,想想那短短五天的日子,一種潛藏在心中已久的感受便油然而生。的確,軍訓是辛苦的,但卻是辛苦的美麗、苦的動人、辛苦的讓人難以忘懷。

  五天的軍訓結束了,通過這次活動讓我懂得了更多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艱苦中孕育着快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艱苦中孕育着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