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記憶中的那抹彩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中的那抹彩虹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記憶時針停在那個雨後黃昏,抬頭看見一抹彩虹掛在了遙遠天空。

  媽媽說看到彩虹要許下心愿,每次我會閉上雙眼手中畫個圈。

  ——題記

  記得小時候,我特別喜歡下雨。每次一到陰雨天,我總是不顧媽媽的勸說,跑到院子里淋雨。當雨點落到我身上時,心裡覺得特別痛快,那種感覺說不出來的爽。

  我不只是喜歡淋雨,也很喜歡看雨。下雨了,一邊淋雨一邊抬頭看雨,雨點就像一個個頑皮的孩子,從雲媽媽的懷抱里跑出來,一個接一個的跳到我的身體上,有一些也會跳到我的頭髮上。回到屋子后,就去照鏡子,烏黑的頭髮上掛滿了一顆一顆晶瑩剔透的雨點,頭一甩,雨點便噼里啪啦的掉到地上,但頭髮上仍然濕濕的像洗了一樣。

  慢慢長大了,但還是喜歡雨,不過更加喜歡彩虹了。不記得是什麼時候聽媽媽說,看到彩虹要許下心愿,在手中畫個圈,願望就可以實現。

  從那之後就盼着見彩虹,偶爾看到彩虹會高興的不得了,每次我會閉上雙眼手中畫個圈。許完願后就一個人靜靜的看彩虹,那抹彩虹,是那麼美麗無與倫比,我無法用語言來形容。真想把它握在手中,藏在心裡。

  時針轉過了多少圈,轉過了多少年,我已經記不清了。

  現在的我已經初三了,每天忙着學習,不知道有多長時間沒有看到彩虹了。某次課間操,班裡同學大叫:“好美的雲啊!”抬起頭看向雲,突然間發現我好久沒有抬頭看天了。那天下雨,我閑來無事坐在窗台上等彩虹出現,等了好久好久,也沒有等到彩虹。我失望的走回房間,躺在床上,腦海里浮現出以前下雨後,自己在院子里看彩虹的情景。那時的彩虹是多麼的美。

  走過了多少年,做過了多少夢,總會有那抹彩虹。不經意間才發現回不去以前的天空,看不到以前的彩虹。真想回到從前,把那抹彩虹握在手裡,永遠不鬆手。

  初二:馬瀅鴿

您正在瀏覽: 記憶中的那抹彩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中的那抹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