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憶中的那張笑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中的那張笑臉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下午的黃昏,夕陽點綴着天空,為天空鑲上了一道燦爛的紅鑽,好似一片春般的溫暖灑向大地,紅布籠罩下的大地出現了一對母女。

  女兒半蹲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發光發亮地注視着母親手中即將剝好的香蕉,好似即將脫殼的蟬,沐浴着陽光,更顯勃勃生機。又好似披着金紗的舞女,在廣闊的天地中肆無忌憚地賣弄着她那優美的舞姿,張揚奔放地擺弄着她那閃閃發光的金紗,那般的氣勢,彷彿要走向世界的舞台。母親剝好后,半蹲下身子,遞給女兒。女兒迫不及待的拿下香蕉,遞向自己的嘴。我想她此時應該急迫的吞下去,可剛要放進嘴邊的香蕉在此時卻改變了方向,轉身遞給了母親。母親愣住了!眼中閃出了慈祥,只是這她幼小的女兒,捧起她那嬌美小巧的手,抿了一小口香蕉,臉上立刻綻放了笑容,嘴唇好像彎起的明月,還殘留了一絲余香,嘴角彷彿兩個彎曲的掛鈎,掛着的事母親的慈祥和夏日般的溫暖!臉上挖開了兩個酒窩,但酒窩中存放的並不是辛苦的酒,而是滿滿的蜜!甜在嘴邊,抹在心裡。

  這蜜是世界上最甜的!裝載着快樂,裝載着幸福的美好,更加承載着母女間的愛!

  這笑容一直在我心中揮之不去,就好像刻在石頭上圖畫,也許在醜事物中被玷污,也可能在時間的推移中磨鍊,但卻是用也不會消失的化石!

  初一:小桐s

您正在瀏覽: 記憶中的那張笑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中的那張笑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