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憶中的那個水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中的那個水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看着濕透的校服褲子,能嚇死人的那一刻又不禁讓我打了一個寒顫。

  星期四的早晨,爸爸媽媽因有事出差,讓我晚上放學去姥姥家。姥姥家是平房,出了房門就是黃土地,那兩天因下雪,中午時的黃土地就成了“黃泥湯”,而到了晚上,就成了大自然送給我們的黃泥味道的“炒冰”。

  下了二路車,天空就像一張散發著黑光的布,光很強,籠罩着大地,布上最顯眼的一處就是那彎明月。

  我在路燈下等待舅舅來接我,不一會兒,只見舅舅騎着電動車來到我面前,因想急切地到達姥姥家,便麻利地在車上坐好,電動車載着我與舅舅飛快的離開了那孤獨寂寞的路燈。

  轉眼間,來到了去姥姥家必經的一個小下坡,舅舅告訴我坐好,我緊忙做好。我忽然覺得車在晃動,便慌忙將自己的雙腳放下,可是已經太晚了,那電動車早已頭重腳輕,整個全都倒在了黃泥似的“炒冰”里,而我也整個“漂”在了“黃泥湯”里,哎,苦啊我平生第一次嘗到了“黃泥湯”的味道。

  好不容易掙扎到了姥姥家,我也從鏡子里看到了自己的形象:哎呦呦!真是“落湯雞”加“醜小鴨”也不知是雞還是鴨了!

  從此,我只要一見那輛電動車,便像觸電一般。

  二十九中初一:彤心。

您正在瀏覽: 記憶中的那個水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中的那個水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