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記憶中的那片風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中的那片風景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記憶中的那片風景 

  愛上看晚霞,是剛進中學的時候。那時,才學會靜下心來欣賞春、夏、秋、冬的晚霞。 

  春之霞,羞澀 

  冬天剛過,白天還是如此短暫。你是勞動委員,所以留得最晚的總是你。作為朋友,我便會等你做完值日生,與你一起走回家。不一會兒,太陽便消失在天際,留下淡淡的餘輝。映着白皙的天空,天邊泛出一道淡淡的粉色,就像是一個害羞的少女~~那時的我們也一樣,對對方了解很少,儘管很少有互相關心的話,但心中卻藏着對彼此的關心和友誼。 

  夏之霞,熱情 

  酷日炎炎,依舊是你和我。一起坐下來,欣賞夏日的晚霞。余陽射出那金黃耀眼的廣,天空一下子映成了紅色,就像熱情的孩子,如此可愛。這便是初一的我們。因為每天的傍晚,我們成了無話不談的朋友。這個市建成了“談心時刻”。映着那火紅的天空,總能看見我倆談笑的身影。 

  秋之霞,含蓄 

  秋天的晚霞,那時我的最愛。太陽留下的紅紗,蓋在淡藍的天空中,呈現一片亮麗的紫色天空,呈現一片靚麗的紫色天空。就像大姐姐,美麗而又含蓄。這是現在的我們,不再放肆地大笑,不再對言語。取而代之的是相視而笑,每個動作中都體現出關心,友誼。 

  冬之霞,短暫 

  冬天的晚霞,是最為短暫的,可它卻聚集了春、夏、秋三季的晚霞的美麗。那應該會是初三的我們。依舊是你和我,一起看晚霞,不說話,含着淚回憶我們一起看過的每一片晚霞,一起回憶我們共同的回憶。 

我想那是心中所留下的,是像想留住晚霞那樣的不舍吧。 

  我真的盼望你能多陪我一會兒,因為你走了,天也就黑了。天黑了,朋友走了,我要怎麼辦?

您正在瀏覽: 記憶中的那片風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中的那片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