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記憶中的那一朵菊花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中的那一朵菊花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致我最敬愛的人 

  記憶中的那一朵菊花,她是金色的,很美很美,所以我的童年便也是金色的;她是愛的歸途,所以我便一直擁有幸福。 

  五月,金色的五月——孕育了溫馨般的“母親節”。母親節,一個讓我懂得感恩的日子。茫茫人生路,歷經了多少個母親節,有多少感恩,有多少感慨,有多少感動,我已記不清。但是,我真希望能通過時間的隧道回到那個充滿金色的的童年時代,因為那裡有見證母女情深的里程碑—— 

  故事定格在七八年前的一個母親節,由於受了某些事的影響,不禁勾起我深藏多年的那一份回憶。雖然具體時間已經記不清了,但那件事我卻記憶猶新—— 

  或許是受了學校老師的影響,還是感恩的心開始萌發,我鼓起勇氣,決定也向母親表達愛意,當時,我真的很開心—— 

  花,一直是美麗象徵。她,有着母親的純潔,有着母性的光輝 ,有着母愛的執著,所以“花”是送給母親再好不過的禮物了! 

  最後,我毅然決定送母親一朵花! 

  雖然記憶有些模糊,但我深刻地記得,母親節的那個早上——我很難熬!滿懷的尷尬與躊躇,我徘徊不定,不知所措......就在母親快下班的時候,我突然緊張起來,可是來不及了——連忙從摟上的花入手。五顏六色的花讓我眼花繚亂,時間已不允許我挑選了,憑感覺,我選了那一朵金色的菊花,我知道那是媽媽的至愛。我手忙腳亂的,恨不得自己有三頭六臂可以把花修剪得漂亮些。經過精心地修剪后,那便是一朵與花店不相上下的花了!當時,我心裡樂滋滋的—— 

  可是,好景不長。也許是東方孩子的羞澀,我始終不能像西方孩子對親人朋友的那份熱情,我不敢面對着母親說“I LOVE YOU”之類的話,儘管當時的年齡正值在母親懷裡撒嬌。可,我依然沒有那股勇氣!當時,我真的很傷心——依稀記得手中的花伴隨着鐘響而顫抖......我沮喪透了。 

  最後,我毅然決定把花扔了! 

  無可奈何,這也許是最好的解脫。矛盾、躊躇、徘徊.....讓我毅然把花扔了,就如同我下定決心送花時的那般勇氣。當時,我怪自己,怪自己膽小......時隔多年,這份深藏已久的回憶沒有人知道,我也沒有說出來。今天,我敞開心扉,與您共享那份純真的回憶。雖然花已扔可,可她卻永遠綻放在我的心中,並且永不凋謝,越開越燦爛。她是愛的歸途,是我的幸福,就像您一樣,永遠那麼年輕,那麼漂亮! 

  現在,我不怪自己,因為我明白,從那一朵菊花開始,我已學會了感恩。 

  世界上最美的歌不是奧運主題曲的《我和你》,也不是泰坦尼克號的《我心永相依》,而是一首永遠譜寫不完的名叫《母愛頌》的經典之作。 

  最後,接此文,向我最敬愛的人說:“I—LOVE—YOU—媽媽~”

您正在瀏覽: 記憶中的那一朵菊花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中的那一朵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