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記憶中,那抹殷紅(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中,那抹殷紅(一)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涵,你要乖啊,不要哭媽媽只是到另一個天堂去了。媽媽會很快樂的,孩子原諒我不能再照顧你了,你今後在孤兒院一定要聽阿姨們的話、、、、、、”這是10幾年前媽媽最後給我說的話,我的眼睛里閃爍過一道淚光,但是隨即我就用那虛偽的笑隱藏住了。雖然,我知道從媽媽離開后我就沒有真正開心的笑過,但是我從來都不允許自己哭泣,因為我知道媽媽在天國看着我,我哭她會傷心的。 

  我叫雨涵,6歲的時候媽媽就離開了我,至於爸爸我從來就沒見過。從小被別人家的小孩叫做“野孩子”、“雜種”等等稱號,但對於現在的我來說早已不存在了,因為,在我的心中我已經是個連這些稱號都配不上的人,因為最愛我的媽媽也離我而去了,在我的記憶里童年時灰色的,幸福我似乎不配擁有。從那開始我就在孤兒院渡過了5年,直到一天被有錢人家領養走後,一直到現在我已滿17歲。 

  領養我的家庭很富裕,有豪華的大宅美麗的花園但還有個孩子。她也是個女孩和我差不多大,因為她的父母擔心她一個人會孤單,我也就被所謂“幸運”的接到了她們家,因為在孤兒院每個孩子都期待着能被人好心的接走,而我也就是其中的一個幸運者。在他們家叔叔對我很好,然而阿姨和雪兒從來都不怎麼友善,特別是雪兒因為她覺得我搶走了她的爸爸。但她卻不知在我的心中我從來就沒敢奢望擁有她爸爸的父愛,我知道他們對我的好,僅僅只是出於對我這個孤兒的憐憫而不是真正的親情。而我在這個家也只有努力的學習和比雪兒做得更出色以此來讓別人不看低我們這些沒有爸媽的孩子。 

  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在上學期中我仍考了班上第一名。叔叔高興的誇獎着我時,我看到雪兒臉上那陰森的表情,我知道她一定又想到了什麼捉弄我的好方法了,但我早已經習慣了。

您正在瀏覽: 記憶中,那抹殷紅(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中,那抹殷紅(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