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可以忍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可以忍受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可以忍受,因為我知道我沒有資格去討厭任何一個人 

  ——題記

  我可以忍受你的白眼,因為我知道你有你的苦衷,你不想和我扯上關係,所以離我遠遠地,不想別人說閑話。你人緣很好,每天很開心,我也很快樂。我不想去打擾你。我自己沒有跟你說話,我也照樣每天開開心心的上學和放學,我也照樣擁有很多的朋友。所以我可以忍受,因為可能6年的同學只是個幌子。 

  我可以忍受你不跟我講話。只是同學,見面陌生人——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你跟我成了陌生人,以前在網上聊得熱火朝天,現在你連理我都不理,是什麼原因,我想要明白,好歹我們也是同學,不說話就不說話?同學也有像陌生人嗎?同學只是長大了見面,聊上兩句,就走開了嗎?而我想以後就算遇到了也像陌生人一樣,擦肩而過,不會打招呼吧。 

  我可以忍受你在背後罵我。每次你跟別人說我沒用,我都會反駁,你才是世界上最最最沒用的人。只是這樣而已,不想多說,因為我隱隱覺得別人說這話是開玩笑,而你說這話是在諷刺,是用討厭的語氣說的。所以不想引怒你。 

  我可以忍受,因為我知道我沒有資格去討厭任何一個我討厭的人,包括你也是。因為我相信只要我人好,別人不會討厭我,包括你也是。因為只要我做到了像她那麼好的人,她既漂亮,人緣好,性格又好,你就不會再討厭我了。與其讓你討厭我,與其心不靜,與其沒人知道我所受的煎熬,沒人清楚我內心的呼喚,不如我採取行動,做一個像她那樣的人。 

  與其在牆壁下只留背影的孤獨,在角落裡流下痛苦的淚珠。我會努力的,努力地去忍受,努力地去做那個你不會討厭的人,因為我相信你是不會真的討厭我的。忍受你的白眼,忍受你不跟我講話,忍受你在背後罵我,因為我相信我一定會做到你不討厭的。我一定會努力做到最好,努力做到她那樣的。當然每天也要開開心心的忍受下去。 

  ps:不要太當真,有一點虛構。

您正在瀏覽: 我可以忍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可以忍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