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受父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父親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高爾基說:“父愛是一部震撼心靈的巨著,讀懂了它,你也就讀懂了整個人生!”總有一種愛將我們支撐,總有一種愛讓我們心痛,這個人就是父親,這種愛就是父愛。父愛如山,有着山一樣的偉岸,山一樣的臂膀,山一樣的堅強。 

  ——題記 

  父親對我是嚴厲的,有時也是溫和的,也許是讀不懂父親這本意味深長的名著,常常與父親對着干,認為父親什麼都不懂,只知道一天管着我,教訓我。覺得我與父親從來就是死對頭,意見不可能統一,但父親也有感動我的時候,不過感動只是暫時的,是瞬間的,接下來取而代之的便又是對父親的不滿……  

  也許就是因為這樣,父親總善於將自己對兒女的情感表現在不經意的小事中,聽媽媽說,我出生的那一段時間,因為媽媽的身體差,我所有的是都歸父親一手操辦。聽完母親的話,剛開始,我覺得並沒什麼大不了,可是轉念一想,一個大男人心思會有如此細膩嗎?想着想着,淚水便奪眶而出。 

  時間過的可真快,人們總是在過往中發現自己的錯誤,自己的幼稚,自己的無知。也許有一天,當你看見父親頭上的白髮,你會感覺到,父親,真的老了。 

  父親,比海洋更廣闊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廣的是你的心胸,你額上的皺紋和頭上的銀髮記載着坎坷,你的一生就是一首瑰麗的詩。

您正在瀏覽: 感受父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