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忍受灰塵的“洗禮”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忍受灰塵的“洗禮”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忍受灰塵的“洗禮” 標籤:灰塵作文 忍受作文 洗禮作文 雨的洗禮作文

  唉,說起來可真不好意思。

  昨天晚上,我和老媽去登山。由於回家的路上積滿了塵土,所以--我突然覺得有什麼東西飛到我臉上,呀,是灰塵!我趕緊用手擦乾淨。又是一陣風,把灰塵一個勁往我臉上吹。我不得不再次擦。也許是老媽怕我動來動去會摔下來,立刻命令我像木頭一樣坐在摩托車上不許動!哎,算我倒霉了,忍吧。

  風越吹我越難受,總覺得臉上的灰塵已經有幾厘米厚了。不知過了多長時間,我總算見到家了。我立刻衝進衛生間,把臉上的灰塵擦乾淨,還用清水洗了好幾遍,終於,我那白裡透紅的可愛的小臉蛋又出現在鏡子里了。我,我真的好開心哦!

  回想起剛才一副“小灰熊”模樣的我,真有點可笑。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忍受灰塵的“洗禮”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忍受灰塵的“洗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