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選擇忍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擇忍受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的兩個女孩子,攜手走在金色的沙灘上,這是我們兩最美好的回憶。 

  ---------題記 

  我感覺現在的你變得好虛偽,真的好虛偽。你口口聲聲說,我是你最好的朋友,可是我真的懷疑!這是真的么?是啊,你是一個開朗的女孩子,你會和你的同學分享你的喜怒哀樂,但那是從前的你。現在,你對我雖然還是那麼熱情,但是我看得出你已經不再是以前那個靜了,你不再對我那麼坦誠了,儘管我是你的好朋友,你變得越來越虛偽,你甚至在班幹部的競選中去爭名奪利,其實我不反對你這樣,但是你威脅別人投你的票就不對了,你知道么,你做錯了!從那次起,你變得很薄情。我想勸阻你,可是你的那種種傲氣使我退縮了。我並不是覺得很害怕,而是覺得很噁心!對,你的行為讓我覺得很噁心。 

  慢慢的,你那純潔的本性真的變了。你變得很有心計,在老師面前,你裝作“三好學生”,在同學面前,你就是個老大,使喚同學們干這干那。同學們不願意,你還要打人。有幾次,我真的很想要告發這寫可惡的事情,但是我選擇忍受了,在靜兒的面前,我必須選擇忍受。 

  確實,我的確沒有資格去厭惡任何一個人。因為,我還是那麼的渺小。 

  或許,這次的選擇我錯了,但是我絕對不會後悔的,我會感謝你,沒有其他原因,只是因為你教會了我:要懂得忍受! 

  我不知道你是否能夠改正,但我會遠遠地祝福你。靜兒,不要怪我,我相信你會原諒我的。 

  其實,我必須要忍受你,因為你的母親是老師,她是那麼的蠻橫無理。 

  但是,這也未必是一件壞事情,因為我終於懂得了忍受!

您正在瀏覽: 選擇忍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擇忍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