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500年後的地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500年後的地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現在已經是26世紀上葉了。 

  地球上所有的植物和動物已經完全絕種了。周圍沙塵瀰漫,世界上所有的資源已經完全枯竭了,就連昔日的汪洋大海已經滄海桑田般地成了今日沙塵滿天飛的沙漠,不再是往日的鶯歌燕舞,草木芬芳了。地面上,人們痛苦地呻吟着,掙扎着,周圍一片殘骨。“虎毒不食子”已經不合情理了,有些人看見別人有食物,就自相殘殺,甚至還有人為了自己的生存,把自己的子女殺了,吃自己子女的肉……這殘忍的場面,實在是看不下去。 

  突然,幾千萬億年前的始祖鳥出現在天空中,它們就像鬼斧神工地攻擊人類,幾千萬頭猛獁象狂奔過來,聲音震耳欲聾,一道藍光閃過大地,裂出一道大縫,啊!隱藏在尼斯湖已久的海怪出現了,把人類一個一個活吞進去。地球末日已經到了。突然,衰老的太陽爆炸了,三分鐘內就變成像玻璃球那樣大。水星、金星被太陽吞沒了。太陽變成黑洞,頓時天昏地暗,“轟隆隆—”地震開始了,臭氧層、大氣層完全消失。幾千萬顆彗星脫離軌道,紛紛撞向地球。接着,一道閃電越過,地球爆炸了,滅亡了。整個銀河系也隨着消失了。 

  來自河外星系的智慧生命體,乘着UFO經過時,一位外星人用中國普通話說:“人類啊!這是你們的報應,你們太自私了,亂砍濫伐,無限制地開採所有資源,破壞生態環境,才造成今天這幅悲慘的場面,好自以為之吧!”說著消失了。人們聽了,萬分後悔,可一切已經晚了,晚了!

您正在瀏覽: 500年後的地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500年後的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