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50年後的一天早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50年後的一天早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主人,該起床了,已經6點了休息,這個人就是我——。”這是我研究出來的一種會說話、能飽時的電子枕頭。小時侯,爸爸也是這樣,每天6點叫我起床。這時羅利就急忙給我穿衣服,然後扶我到洗手間,羅利是超能形機器人,是我的助手和生活秘書。他幫我洗完臉后,輕輕的把我攙扶到餐桌,興高采烈的對我說:“主人,請您看報紙。”說著羅利就去做菜了,我拿來報紙,看到報紙上有一篇關於兒童的《童年時代》看着看着就想起了我的童年時代。那時我天真活潑,是那麼幼稚,時時夢想當個科學家或教授,能飛上天去。現在想起來真是好笑有趣。這時羅利已經把早餐端到我的面前,說:“主人請用餐!”我一看,羅利做的菜特別多,有我最愛吃的紅絲肉蝦、宮寶雞丁……吃完了早餐,我來到實驗室,我打開智能控制系統,機器人便操縱起來,對分子、原子、化合劑、空氣進行了研究和實驗,終於研製出了一種葯,你吃了可以讓你永遠不得病。 

  我很高興,散了會兒步,然後坐電子轎車回到了辦公室,開始了一天的工作。

您正在瀏覽: 50年後的一天早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50年後的一天早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