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蒼蠅國的災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蒼蠅國的災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蒼蠅國的災難 

  一雙大紅眼,身穿綠袍子,整天笑嘻嘻,嗡嗡嗡,嗡嗡嗡。這就是我,一個無憂無慮的蒼蠅。我在我所住的蒼蠅王國內快樂的生活着。 

  一天,城裡突然傳來了一個爆炸性新聞:“人們將要舉行‘雙清雙建’:清除露天糞場、露天垃圾場,建立公共廁所、公共垃圾場。”消息一傳開,全國都轟動了。大家都議論紛紛,“這不是破壞我們的家園嗎?”“對呀,以後我們到哪生活?”“人類真可惡。” 

  這時,蒼蠅國王也立即召開大會,討論該如何解決。蒼蠅國王叫道:“現在是我們王國最危急的時候了,誰能想出辦法來解救?”國王平時善於發布命令的手在微微發抖,可見事情的重要。首先,蒼蠅宰相發言:“阻止人類這樣做!”“可阻止得了嘛?”有一個蒼蠅大臣建議:“家徒大遷移。”“可村村如此,逃往何處?”……一個又一個主意被想了出來,一個有一個主意被否認了。這時,以為大臣說:“我們老祖宗活了千百年,我就不信在我們這一代毀了,也許這是一個謠言,是人類嚇我們的呢。”“嗯。”國王點了點頭,又發布了命令,讓我們不要驚慌,繼續生活。 

  就這樣,我們又生活了兩天。第四天,我突然聽見外面大叫:“快逃啊!人類來殺我們了!!快逃!!”我趕緊穿好衣服往外逃去。還沒到門口,一團白色的霧氣像魔鬼一樣張牙舞爪朝我們襲來。“我命休矣。”我說道,隨即倒在了地上。 

  從此,世界上再也沒有蒼蠅這種昆蟲,而他只能記載在歷史里了。

您正在瀏覽: 蒼蠅國的災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蒼蠅國的災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