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50年後的月球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50年後的月球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盼啊盼!盼啊盼!終於盼到了今天了!清晨,我穿上宇航服,登上希望號飛船,隨着姐姐去宇宙空間,這一次的目的地是月球。

  飛船在廣漠無垠的太空中飛馳,透過窗戶,我看見湛藍的地球離我們越來越遠。無數星星晶瑩閃爍,有的像一眨一眨的小眼睛,有的像活蹦亂跳的小火苗,有的與我們的飛船擦肩而過,像在熱情地歡迎我們從地球上來的朋友。我望了望窗外,問姐姐:“月球在哪兒呀?”姐姐指着不遠的一顆星球,說:“瞧!那就是月球,你可不要以為她離地球很近,其實,月球離地球足有38萬多公里呢!”“哇!”我不由得發出感嘆,出神地望着那潔白如玉的月球,一股強大的吸引力迫使我恨不得馬上登上那美麗而神秘的星球上去。

  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耳機里傳來了宇航員的聲音:“降落開始倒計時,大家做好準備,系好安全帶,躺在椅子上,等待降落……“5、4、3、2、1”,話音剛落,一聲巨響,我們的飛船在月球上着陸了。

  下一步,我們將在月球上進行考察。我們背好氧氣瓶,小心地在月球上行走着。在月球上走路可真輕鬆,每走一步好像都可以跳起似的,輕飄飄的,這就奇怪了,難道我會飛了不成?不!同行的一位阿姨告訴我:“這是因為月球的引力非常小,只有地球的14%,所以走起來就會有像飛一樣的感覺。”我點了點頭,繼續走起來。這時,一位黑鬍子伯伯拉着我,走到一座環形山跟前,神氣地問我:“你知道這是什麼嗎?”“當然知道啦!”我不服氣地說,“這叫環形山,是由太陽系中的石塊造成的,在太陽系裡,有數不清的石塊,它們也和星球一樣旋轉,這些石塊的撞擊力很大,它們直接撞在月球上,當然砸得到處是坑啦!”黑鬍子伯伯驚訝地說:“這小傢伙還不錯嘛,真是後生可畏呀!我也該退居二線了。”這句話逗得我們都哈哈大笑起來。

  過了一會兒,謝叔叔指着手錶對我們說:“再過5分鐘就可以看到日出了,我們來的真是時候,月球上要27天才可以看到一次日出,機會難得呀!”又過了一會兒,太陽真的慢慢升起來了。在月球上看日出是截然不同的,在月球上看日出,太陽剛露出一個小點兒,白天就瞬息而至,好像夜晚開電燈一樣,眨眼間就由黑暗變為光明,整個過程沒有五彩繽紛的霞光,只有一個金燦燦的球體升起。雖然已是大白天了,可天空卻是黑乎乎的,在月球上看日出真是別有一番情趣呀!

  我好奇地問姐姐:“嫦娥仙子的廣寒宮在哪兒呀?”大家又是一陣哈哈大笑。謝叔叔告訴我:“那是神話故事,月球上哪來的廣寒宮呀?不過,在不久的將來,人們會在月球上來建工廠,開礦山,搞開發,讓人類定居在這裡,讓月亮婆婆幫地球減輕點負擔呀!”說完,大家都笑了起來,笑聲在廣闊的太空里回蕩……

  是啊!人們不久將在月球上定居,也讓月球造福於人類!到時候,我該做些什麼貢獻呢?

  開封市蘭考縣許河鄉第一初中初一:張沖亞

您正在瀏覽: 50年後的月球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50年後的月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