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50年後的地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50年後的地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50年以後,即2062年,我們地球會變成什麼樣呢?現在,我就帶你去看看吧!

  2062年,地球上再也沒有資源枯竭的問題了。因為人們已經懂得怎樣利用光了。現在,我就給你講講幾種充分利用光來幫助人們生活的儀器吧!

  光燈:它可以利用夜明珠的特點,用對這些夜明珠進行加強儀器,來讓夜明珠產生比原來強好幾倍的光亮。

  光電視:它不僅可以光的熱能作為能量來源,並且可以接收在光中傳播的信號,使人們能以比原來快幾千萬倍的速度接收電視。

  光水源殺菌器:它能夠吸收紅外線、紫外線等太陽中的光線,把其中不適合殺菌的光線作為自己的能源,而那些適合殺菌的光線則被用來殺菌,一步步處理后,人們喝到的水就上溫度合適、絕對沒有害細菌的水了。

  光食物製作器:能利用光驪DNA進行處理,再添加蛋白質等自己所需的營養物質,形成一些真正無害的原材料,再進行烹飪,製成可口美味的食物,既不失去烹炒的樂趣,又能保證食物完全無害。其實它還有些功能,就是能根據DNA,製作出草莓味的西瓜、芒果味的蘋果等等,多麼有趣!而且它還能讓蛋白質等等進行繁殖,永遠不用怕沒用食物了。

  怎麼樣?2062年的地球好嗎?如果好的話,那就請你們好好學習,多了解知識,讓這些夢想變成現實吧!讓我們的地球母親不要再悲哀了!

  青海海東地區樂都縣橋北學校六年級:俞健鵬

您正在瀏覽: 50年後的地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50年後的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