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神燈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神燈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中午,猛烈的太陽在高空中玩耍。懶羊羊正在兩棵樹之間的吊床上睡覺。這時,慢羊羊村長在羊村空地上召集所有羊開會。“懶羊羊不見了!”沸羊羊說。慢羊羊說:“不管了,喜羊羊一會兒告訴他,這件事很重要!”

  “嗯,村長,到底是什麼事那麼重要呢?”村長慢吞吞的說:咳咳,狼族有一件終極武器——神燈。以前,一隻狼把燈神召喚出來,捉了很多羊。誰把燈神召喚出來,它就聽誰的吩咐,而且他的性格和召喚它的動物性格一樣。這神燈威力無窮,大家見到一定要把它帶回來。落入灰太狼手中就糟糕了!”村長邊說邊指着圖片上的茶壺般神燈。

  當懶羊羊醒來的時候,天色已晚。他說:“這麼晚了,該回家了。”懶羊羊伸了個懶腰,慢慢地走回家,突然被一些東西絆倒了,“這是什麼?”他拿起來說,“是好吃的嗎/?”懶羊羊往嘴裡一倒,什麼也沒有,懶羊羊隨手一丟!回到村,喜羊羊把慢羊羊村長的話轉告給懶羊羊。懶羊羊說:“我剛才也看見一個這樣的茶壺!”喜羊羊立即帶懶羊羊去找。到了懶羊羊看見神燈的地方,喜羊羊與懶羊羊看見灰太狼在森林裡捉癩蛤蟆,不敢出去。過了一會兒,灰太狼也被神燈絆倒了。它拿起一看,說:“哇,是寶貝!”灰太狼歡呼。喜羊羊與懶羊羊拿不到神燈,頹喪的回羊村想辦法。灰太狼拿着神燈來到羊村門前。召喚出燈神。這時,從茶壺裡飄出一團煙,慢慢的凝聚成一個兇惡的神燈王。“給我撞破鐵門,然後去捉小肥羊,神燈王撞了幾下,門爛了,灰太狼沖了進去。

  喜羊羊想了個辦法,他以風的速度搶過神燈。灰太狼追了上去,喜羊羊故意放慢速度,灰太狼奪過神燈。喜羊羊裝出害怕的樣子。繼續跑。灰太狼說:“回來!”神燈聽到了“回來”。灰太狼又想召喚,卻被身後的美羊羊用棒打暈了。醒來的時候,被羊羊們綁在大炮口。喜羊羊點燃了炸彈,灰太狼被炸走了,在遠方,灰太狼說:“我一定會回來的——”

  江門市新會區雙水鎮梅岡小學五年級 陳榮炎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神燈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神燈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