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盞神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盞神燈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想完,我便迷迷糊糊的進入了夢鄉,在夢裡,我真的夢到了那神燈,那盞神燈像一隻鳥籠一樣很漂亮。哦!對了,那盞神燈還有一個小小的紅顏色的按鈕,你只要一按就會有一位巨大無比的人出現,他會永遠聽你的命令。有一次,我那着這個神燈去一個小區里玩,我玩的很高興。忽然,有一位比我還小的小朋友,不小心掉入了湖中,這是正好被我看見了,我馬上跑到一個隱閉的地方,拿出那盞神燈,用我的那一根手指輕輕地按了一下按鈕,只聽見轟隆一聲,那位巨大無比的人出來了,他嚴肅地說: “哦!我親愛的主人,你有什麼吩咐嗎?”我飛快地說“你能不能把剛才掉入水中的小朋友救上來呢?”“沒問題”巨人說。過了10秒不到,那個小朋友成功地被救上來。這時,我感到無比的高興。因為,我看着比我小的小朋友被救上來了,所以,我才會這麼高興。 

  “喂,喂。”我的美夢被我這個親愛的媽咪給打破了。我希望全天下乃至全世界的小朋友都有一盞神燈,能夠幫助你身邊有困難的人。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盞神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盞神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