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遇見神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遇見神燈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愛幻想的女孩兒,總在想要是有一天我撿到阿拉丁神燈該多好啊!結果,我的願望實現了!我真的在一個傍晚,一個美麗的傍晚!遇見了神燈。

  可,這不就是一隻電燈泡嗎?神燈不應該是那種像茶壺一樣的東西嗎?該不會是我看錯了吧?我揉了揉眼睛,結果看見的還是電燈泡。嗯,肯定是我整天想見神燈想糊塗了,看見一隻電燈泡就以為是神燈,可是我的直覺卻咬定了是它,要知道,我的直覺可從來沒出過錯!

  唉,算了,不管是不是,先插三下再說。

  我檫,我檫,我檫檫。咦?怎麼沒反應?哼!肯定是冒牌的!我轉身就要走,卻聽見有人在喊我,只是稱呼不怎麼恰當,“嘿,大媽!是您把我檫出來的嗎?”啥?大媽?膽子不小!我可是活力四射的美少女一名!好吧,確實有點自戀,但不管怎麼說,至少不是大媽呀!

  剛才還準備走的我立馬轉身,想沖他吼一聲,結果當發現是一位陽光的少年後,我的“吼”變成了“嗨”。好吧,我承認,他不僅陽光,而且好看。剛才的不禮貌姐姐我原諒了!接下來我就沖了過去跟他套近乎:“小弟弟,你幾歲啦?哎呀,長的真萌!”我剛想捏一下臉,卻被微笑着回絕:“呃,我已經2500歲了。”2500歲?那我剛剛還喊他小弟弟,其實應該喊曾曾曾祖父了吧?對了,他不是人吧?不然怎麼長着一張不符合年齡的臉皮呢

  哦!對,他是燈神啊!呵呵呵,瞧我這記性。

 初三:孫悟瘋

您正在瀏覽: 遇見神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遇見神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