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冰激凌--戀愛坊6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激凌--戀愛坊6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啊,掃把星,你什麼時候出現在這的,你想嚇死我啊." 

  "我早就在這了,只是你那雙狗眼沒看見而已." 

  什麼?竟然敢罵我是狗眼,真是活膩了,現在,哲夜學長不在這裡,我到是要好好修理修理你這個掃把星,你等着吧. 

  我拽着手中的抹布,笑嘻嘻地走到他的旁邊.那小子還在那裡玩手指頭,那麼大人了,還玩手指頭,真幼稚.他玩的好象很開心,並沒有注意到我在向他漸漸靠近. 

  猛的一下,我把手中的抹布朝他白凈的臉上死死的捂去,哈哈,沒還手的時間了吧.於是,我又使出了我的獨門武功--啃. 

  "啊"隨着一聲大叫,我臉上滲出了開心且得逞的笑容,看你欺負我,哈哈,我伊琪格以後也可以當別人的師傅了,我可以培訓出打架很出色的徒弟了. 

  "你這條瘋狗,你是這樣對你的主人嗎?你是不是不接受我的懲罰?" 

  "哼,誰願意主動去接受懲罰啊,除非我的腦袋被衛生紙給堵住了." 

  "哦,是嗎?不知道是哪些人當著我們家哲夜說願意接受我的懲罰?現在不願意了是吧.好,你不願意,我們就去找哲夜說明吧."這傢伙邊說嘴角還帶着一絲絲的邪笑. 

  哎呀,不行,既然我是在哲夜學長面前答應了他就不能反悔,如果反悔就會毀壞我在哲夜學長心中的形象. 

  "誰說的呀,我還是接受你的懲罰啊,剛剛開玩笑,你還當真,真白痴." 

  "你說誰白痴啊,你瘋了是嗎?" 

  "說你呀,掃把星,你很白痴." 

  "什麼,你再說一遍,等等,你別跑,把話說清楚,今天我不好好收拾你這個丫頭,我就讓衛生紙堵滿我的腦袋." 

  `````` 

  兩個一大一小的身影最後在夕陽的影子下離開. 

  "去哪?" 

  "跟我走就是了,你這臭丫頭話怎麼那麼多?" 

  "我幹嘛要跟你走啊,你算哪顆蔥啊,再看看,滿身的牙印,你想到街上去丟人現眼嗎?" 

  "喂,別說我,你瞧你滿身的包,你也想去丟人嗎?" 

  "反正我就是不跟你走." 

  "不跟我走是吧?哲夜." 

  "好好好,跟你走." 

  來到車庫,掃把星取出車子.塞給了我一個粉紅色的頭盔. 

  "戴上,上車." 

  "55555,我不要坐這個,我最害怕的就是這個." 

  "別廢話了,快上車." 

  "不要." 

  "哲夜." 

  "哎呀,我上還不行了嗎?" 

  坐上車以後,車子就猛的起程了,只能聽見耳邊風呼呼的聲音.好害怕啊,感覺車子總是搖搖晃晃的. 

  "快抓緊我,否則你就試試從車上摔下去的滋味." 

  哼,死掃把星,爛掃把星,我死都不抓你,我就不抓你. 

  "嚓"的一聲,摩托車停下來了,我向前傾,撞到掃把星的背部.好疼啊,剛剛差一點就從車上摔下去了.幸好緊緊地抓住了掃把星.然後車子又起程了,我沒有鬆開手,緊緊地抓住了他.車子越開越快,風吹的我睜不開眼睛,透過眼睛縫,看到了頭盔裡面的那張白皙的美麗的面孔,不禁心"砰砰"地跳.難道我,難道我``````喜歡上這個掃把星了?不可能,怎麼可能.我緊緊地抱住了他,我把耳朵貼在他的後背上,聞着那一絲絲古龍香水的清香味,陶醉着,什麼也沒想,就這麼陶醉着. 

  不知過了多久,車子忽然在一幢很大的別墅面前停了下來.好豪華啊,一看就知道不是普通人家的房子. 

  "下車." 

  "哦." 

  掃把星帶我來這幹什麼?這是他能隨便來的地方嗎?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冰激凌--戀愛坊6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激凌--戀愛坊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