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父親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父親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

  您好!

  您過得還好嗎?生活還如意嗎?每天工作得辛不辛苦?

  我想,肯定生活過得不好。沒有家人陪伴在身邊。沒有女兒甜甜的話語,能生活的好嗎?沒有女兒的一通來電,能生活的好嗎?就算是不小心按錯而打來的,您也會感到開心的吧。可是,就連小小的心愿也無法實現,您的心裡該有多麼悲哀啊!

  您回家時一定很激動吧,可是回到家沒有看見女兒開心的撲過來,而是看見女兒像看陌生人般的表情。

  這一定是您不能忍受的吧,但是您卻沒有因此而發怒,訓斥我,更沒有質問我,仍然以慈愛的表情面對我的冷漠,其實我也了解您心中的痛苦,我在家裡不經常說話,和您說話的時間更是屈指可數。但您還是對我一如既往。

  爸爸您是山,您的愛是偉大的,堅實而又廣博的。您使我學會了堅強,記住了寬容,懂得了自製。是海,您的愛是溫暖無私,淳樸而又細膩的。您教會了我如何去感恩生命,感恩生活,如何去用愛心善待世界上的每一個人和每一件事。每個人成長的階段都離不開爸爸的養育和教育,然而在我人生的道路上,第一位啟蒙老師就是你。漫長的人生道路,你像我的夥伴,讓我的道路上不孤單;你像一盞永不熄滅的燈,為我照亮人生的道路,讓我看清前進的道路;你像一位導師為我指點迷津。爸爸,你們日夜為我操勞,我真的很感謝你。你像我的朋友,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陪着我,為我解愁;當我學習氣餒的時候你們用愛支撐我前進;你無私、無微不至的照顧我,使我能夠這樣健康、茁壯地成長。你時刻都提醒我要學會用一顆感恩的心去面對生活,善待生活、寬容處世、摒棄惡念。去發現生活中的美好事物,對於每一件美好的事物都心存感激。這樣,就能以坦蕩的心境、開闊的胸懷來對待生活中的挫折了。

  在那些孤獨枯澀的歲月里,爸爸也曾像太陽的陽光,像寒冷的碳火,像乾渴的綠蔭,也不停地在關愛着我,一種無私的愛.

  我想說:“爸爸,我很愛你,一直很愛”。

  四川綿陽科學城一中初二:帥明珠

您正在瀏覽: 給父親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父親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