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冰激凌--戀愛坊4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激凌--戀愛坊4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我伊某人的命難道就真的那麼倒霉嗎?就在我最糗的時候,哲夜學長竟然出現了,怎麼辦,怎麼辦,我可不能讓哲夜學長看見因為早上荒慌忙忙的穿衣服卻穿反了的我,刺眼的商標不停的在衣服上晃,怎麼辦?啊,我眼前一亮,那有一張空桌子,我只要``````哈哈哈哈,好就這麼著了. 

  說風就是雨的我,立馬沖向那個桌子,然後一蹲,使勁的往桌底鑽,我鑽,我鑽,哎喲,怎麼還鑽不進去啊,難道是暑假長胖了?不對啊,這種感覺明明就是有人把我腿拉着的感覺啊.回眸一望,又是那張臭臉,死死地拽着我不放,我不停的給她使臉色,告訴他因為哲夜學長在這裡,我才躲一下,可是那傢伙似乎是IQ有問題,就是不明白,還不停的把我往外拖,"啊"就在一聲慘叫聲中,再一次和地面親密接觸.又是一陣爆笑,就在這時,哲夜學長過來了,心跳加速,快窒息了.我羞愧的不敢看他.忽然,一雙白皙的大手出現在我面前,修長的手指上,戴有一枚銀色的戒指,好漂亮.肯定是哲夜學長的,只有哲夜學長才有如此修長的手指,我真的是幸運了,太甜蜜了.我把我的那隻臟手在衣服上蹭了又蹭,然後我打算將我的手放在這雙手上面時,可是剛將手伸去,那隻手就縮回去了,什麼意思啊?哲夜學長是怎麼了?當我再次抬起頭的時候,看到眼前這兩個人真是形成鮮明對比,一個是天使,一個是惡魔,我馬上從惡魔手指上的那枚戒指認出了他就是剛剛向我伸出手的人,可惡,要知道是他,我直接向他的手啃去. 

  那傢伙在一旁哈哈哈哈的大笑着,小心牙笑掉了.看着哲夜學長,再看看我的華麗出場,我低下了頭. 

  "你這臭丫頭不會是喜歡上我們家哲夜了吧?" 

  面對這突如其來的提問,我不知如何回答,一直暗戀哲夜學長兩年,可是始終都沒有勇氣表白,我知道我自己不配他,只能是遠遠的看着他,默默的支持他.今天這個掃把星竟然敢挑戰我的內心深處,反正我跟你沒完. 

  "哪````哪有啊?" 

  "還說沒有,臉都成一個猴PP了.哈哈哈哈,哲夜沒想到你的魅力還挺大的啊!" 

  "都說沒有拉,你不要為難哲夜學長了,你怎麼那麼煩啊." 

  "什麼,你說我煩,你真的是活膩了,是不是?對哦,還是上次那件事,我還沒找你算帳,現在你又來挑戰我,好啊,我就陪你玩到底." 

  一聽他這麼說,我又毛骨悚然. 

  "既然你不給我道歉,那你就要接受我的懲罰,否則你真的會完了,哈哈."說完又奸笑起來.這個死掃把星,我跟你也沒完,你要挑戰我,我也就奉陪到底,反正本姑娘是死也不道歉,哈哈,我們從小就練就了一副打不死的蟑螂精神. 

  "怎麼了?怕了啊?" 

  "誰怕誰啊,就走着瞧." 

  "你說的哦,你的親親哲夜學長可在次作證哦." 

  "好啊,說到就做到,哼." 

  我說完之後,那個掃把星就在一旁奸笑起來,看着這笑,怎麼有種上當的感覺,55555好後悔哦,可是,一言既出,駟馬難追.我一定也要給你點顏色瞧瞧. 

  "喂,你還不去換衣服,你以為你這樣很美嗎?飛機場,你要注意你的形象哦,你的哲夜學長可在這裡哦.還有,看你那狼狽樣."說完,便仍了一塊銅板給我. 

  什麼,這掃把星竟然當我是乞丐. 

  七悸跑過來:"琪格,快走吧,你看你這樣,我看着都覺得丟我的臉." 

  "死丫頭,不想活了,是不是又想讓我啃你?" 

  陽台上兩個追逐的背影漸漸奔向更衣室.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冰激凌--戀愛坊4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激凌--戀愛坊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