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酸酸甜甜體味自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酸酸甜甜體味自我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體 味 自 我 

  我很普通,但我就喜歡這種平凡。 

  每一天的晨曦我都很珍愛,看看初的太陽,聆聽大自然的交響樂,迎接嶄新的一天。 

  那天我聽MP3。 

  “我喜歡酸的甜,這就是真的我,每一天對於我都非常新鮮,我挑剔的味覺,有最獨特的區別。我喜歡酸的甜,這就是真的我,青春期的我有一點點自戀,大人們的世界,等待着我去冒險。” 

  成長中的我有許多的故事,在快樂與辛酸中成長,在挫折與成功間徘徊,那就是真真切切的我。 

  “飛飛飛飛飛飛我想飛,追追追追追追絕不後退,飛飛飛飛飛飛我想飛,我要用力飛,不管有多遠,超越了極限,挑戰的冒險,我要勇敢追,奔向到終點,淌過的淚水,換來的淚水,換來是甜美!我要飛!” 

  飛翔在天空的淚不再回來,又長大了的我也不會再傷悲,勇敢地去面對每一天的挑戰,因為只有經歷才會擁有,而擁有過就成長了一點,酸甜中,我長大了,不再是那個有點調皮的小女孩。我長大了,可那些酸甜卻怎麼也抹不去。 

  哦,酸甜中才懂自我!

您正在瀏覽: 酸酸甜甜體味自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酸酸甜甜體味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