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走復興路圓中國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復興路圓中國夢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然而我們要想實現我們的夢想就必須去拼搏。我們的中國也有自己的夢,如果要實現國家的夢,就需要我們每一個人去逐漸實現自己的夢。因為只有從小夢實現才能實現大夢。

  “五十六個民族,五十六支花,五十六個兄弟姐妹是一家。五十六種語言匯成一句話,愛我中華,愛我中華,愛我中華”這首歌充分的反應了我們的融洽、和諧、愉快的在一起,我們的中國夢需要我們五十六個民族去共同完成。

  中國夢,我們的夢,我們中華兒女共同的夢。我們的國家為了實現中國夢,奮鬥了100年,100年多麼的漫長,而我們的國家不畏困難,苦苦奮鬥。我們的中國13億人,每一個人只要獻出一點力量就可以實現我們的中國夢。

  對於我們中學生來說,中國夢是多麼的遙遠。對於我們的夢是‘校園夢’,希望我們的校園處處充滿歡聲笑語,讓我們中學生一起共築美麗、和諧、溫馨的校園。

  同走復興路,共圓中國夢。

  初二:李茜

您正在瀏覽: 走復興路圓中國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復興路圓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