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中國心,中國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心,中國夢!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您中國,我愛您中國,我要把美好的青春先給您……”聆聽着如此富有愛國情懷的歌曲,躺在大地母親的懷抱中,背貼背的與大地母親親密接觸,那種感覺與小時候懷揣着中國夢的我很相符。 

  對於中國母親我懷着熾熱的熱愛。那大好河山無時無刻不引誘着我,無時無刻不召喚着我。我有時將手放在胸膛,另一隻手撫着大地,我們的心彷彿一齊跳動,我的心還噴涌無限的愛,因為我的中國夢常常感到它在泛濫着一種熱情。 

  仰望着蔚藍的天空,我不覺的合上了雙眼。祖國的壯麗山川縈繞我身旁,不顧疲倦登山頂,那幅場面畫讓人心曠神怡,沁人心脾的鮮花異草撲鼻而來,享受着山澗的河流譜出的樂章。欣賞着這一切我不由張嘴唱出了久違心底的歌兒!“我愛您中國,我愛您中國……”那歌聲飄過了崇山峻岭,那歌聲中、歌詞中都飽滿的透露出我的中國心,中國夢! 

  睜開眼,平靜了心中的漣漪,結束了我的中國之夢。 

  朋友,我相信,到那時,到處都是活躍的創造,到處都是日新月異的進步,歡歌代替了悲嘆,笑臉將代替了愁容,富裕將代替貧勞,友愛將代替了仇恨……生之快樂將代替死之悲哀!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我懷揣着我的中國夢漸漸長大,中國夢也隨之越來越大,我相信我會在中國的懷抱中懷揣着中國夢一直長大,並為祖國奉獻美好青春。

您正在瀏覽: 中國心,中國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心,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