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走復興路,圓中國夢》讀後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復興路,圓中國夢》讀後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夢想是黑暗中的明燈,指引我道路不迷茫;夢想是沙漠中的綠洲,給予我希望不放棄;夢想是沮喪時的擁抱,鼓勵我堅持不氣餒……夢想之於我們每個人,是一束永恆追求的光,讓我們放飛個人夢想,為家、為祖國添彩。

  神聖的土地上被黃頭髮綠眼睛的妖回想那段屈辱的歷史,華夏的大門被炮火生生的轟開,古老的文明開始散發著血淋淋的海外氣息,中國神魔所侵佔??為了明白“落後就要挨打”的道理,中國付出了怎樣慘重的代價啊!國破家亡,山河破碎,飢骨布地,哀鴻遍野

  回想那段崢嶸的歲月,危在旦夕的中華民族發出了自強的吶喊,不屈的中華兒女抬起了高傲的頭顱,在迷茫中探索,在流血中實驗,一次次,一代代,鑄就了中華兒女不滅的靈魂,點燃了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夢想激情,這一燃,就燃了一百多年,至今仍在熊熊燃燒。

  那些艱苦卓絕異常慘烈的戰爭,那些挺身而出英勇赴義的勇士,那些為英雄而譜寫的讚歌,那些歲月深處的光榮,讓我們民族的夢想銘刻着歷史、尊嚴與自強不息,照亮未來。

  夢想是旗幟、更是引領;是激勵,更是目標。中國夢是凝聚各族人民智慧與力量的磁場,而我們是圍繞這磁場不懈奮鬥的一員,渺小卻不弱小。作為學生,我們當前要做的就是好好學習,學習更多豐富的知識,不斷豐滿自己的羽翼,充實自己的大腦,學習更多的本領,掌握更多的技能,長大了實現我們的夢想。到那時,我們的家鄉將是一個得天獨厚的家,一個人才匯聚、科教興業的家,一個敢為人先、厚積薄發的家,一個配套完善、文明和諧的家,我們的一個個夢想也將凝聚成更璀璨的“中國夢”。

  六年級:林?鴻

您正在瀏覽: 《走復興路,圓中國夢》讀後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復興路,圓中國夢》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