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國慶節樂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節樂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國慶節,舉國歡慶,街上熱鬧非凡,我和堂妹趁着這個七天長假,打算好好的放鬆一天。

  “堂姐,堂姐,快開門啊,是我啊,我來找你玩的,不是說好出去的嗎,堂姐,堂姐”堂妹在外面焦急的拍着門,急不可耐。我故意慢吞吞的去開門,慢悠悠的。“哎呀!堂姐,你怎麼還穿着睡衣啊,快啊,快換。”堂妹把我推進衛生間。大約過了二十五分鐘后,我悠閑地出來,看着着急的堂妹,不急不躁的說道:“喲!你也有急的時候啊!”堂妹不答話,只是一個勁的催促着,還把我朝門外推。我就任由着她這麼叫嚷,推我,還是不急。她伸手招了一輛車,拉着我上去。我佯裝不耐的樣子,對堂妹說:“我不想去啊”“不行,我要買好多東西,陪我去”堂妹說,好像還有些生氣。我也鬧夠她了,便笑眯眯地說:“哎呀,好啦,逗你玩的啦”

  到了街上,堂妹這看看那看看,買了好多東西,又拉我去什麼“檸檬皇后”“芒果掂”之類的地方,吃了好多的東西,然後才撐着回了家。可是都已經到家了,堂妹還是不放過我,非拉着我去她家。我無奈,只好又走。她把她的開心泡泡機翻了出來,要和我吹泡泡。我也是喜歡吹泡泡的,所以,我便像個幼稚園的孩子一樣,和她一起吹起了泡泡。到了中途,堂妹突然回了她自己的房間,我也沒怎麼注意,還是照樣吹泡泡。“堂姐!!”堂妹一聲“河東獅吼”我便徹底的注意到了,她的手裡拿着一盤什麼東西,我走近一看,水果沙拉!堂妹得意地托着它放在桌子上,“開吃吧”我震驚的望着她,難以置信,她做的?堂妹那邊卻已經開吃了,我怕她吃光了,便上去和她搶了起來。

  這個國慶,是我過的最開心的國慶!

  初二:蔣乃寧

您正在瀏覽: 國慶節樂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節樂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