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和小朋友一起下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小朋友一起下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在家提早把任務給完成了,我玩了一會兒電腦,覺得非常無聊。正在這時候來了一個小朋友,大概六、七歲,他看見了我跑過來跟我說:“小哥哥,我能不能跟你一塊玩呀?”我正愁沒人跟我玩,連忙說 :“好的,好的。”可是玩點什麼好呢?我忽然想起我帶了一盒“大富翁”的棋,我對這位小朋友說:“我們下棋吧!”小朋友說:“好的,可是我不會下怎麼辦?”我說“沒關係,我來教你。”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講了一遍又一遍,可是他卻對我說:“小哥哥,我還是沒有聽懂,你能不能再說得清楚一點。”我心裡有點生氣了想:“怎麼這麼笨,跟他說了好幾遍了,還沒有聽懂,真不想跟他玩了。我正想罵他時,看見他正用可憐巴巴的眼光看着我,我心一軟,不想罵他了,心想:“他還這麼小,又沒有下過這棋,不懂是應該的。我剛剛玩的時候,我也不知道怎麼玩,是我同學教了我好幾遍,我才會的。我學習上不懂的時候,老師都是耐心地一遍又一遍地教我,直到我明白了為止。於是我耐心地講給他聽,直到他明白了,我們開始下棋,我和他正玩得熱火朝天的時候,爸爸來接我了,我只好把棋收好,我和他說:“下次我們再玩。” 

我真想再和他一起下棋啊!

您正在瀏覽: 我和小朋友一起下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小朋友一起下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