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泰順小學的小朋友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泰順小學的小朋友一封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同學:

  你們好!

  我叫王怡怡,是浙江省永中一小北校區五年級的學生。我喜歡看書、畫畫、上網,最擅長的是畫畫,我把我寫過的作文投稿投了2等將,怎麼樣,不錯吧。

  聽學校說我們要舉行“給泰順小學南院”捐書、捐錢、捐愛心的活動。捐一本好書,或許可以改變一個甚至許多年的貧困小朋友。捐一塊錢就是給貧困的小朋友一大比財富。老師希望我們能將自己的書給他們,也可以把自己的零花錢捐給他們。讓我們獻出自己的愛心,攜手來幫你們一把,讓知識的火種照亮你們這些貧困孩子的未來。

  那天下午,聽說要將自己的零用錢捐給他們,同學們都表現出了極大地熱情,紛紛將自己的零用錢拿出來,並交到了老師那裡,同學們的零花錢多的多少的少,大家都獻出了自己的愛心。

  由於同學們積極性都很高,活動持續了3天,隨後還有捐書的活動。

  祝

  學習進步,生活愉快!

  永中一小北校區五年級:王怡怡

您正在瀏覽: 給泰順小學的小朋友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泰順小學的小朋友一封信 暫無評論